瞬間的心情都是矯情渺小而真實永遠的 如此存在。所以要一直記得。

メモ

-



2017.12.16.


最开心奇迹的一定是这天吧

心情也不想忘记。


会场一直在放可可男的歌

开场之前刚好循环到青い花 

然后我就炸了 听了无数遍他的这首。

1部的时候位置刚好是shogo站位那边的通路 

出场的时候从旁边走上台 再炸。

万时桑出场后 BGM一直放薄myu的歌

都不知道该听shogo说话还是听少爷打架唱歌飙高音了

鬼的末裔 脑海里全是少爷那个可爱的舞步。


亲友视频

甜凌秋人高能的视频啊 直接结果是我现在看到他俩就想说放开shogo让我来⁄(⁄ ⁄ ⁄ω⁄ ⁄ ⁄)⁄

純矢树树幸酱的生日快乐圣诞快乐纯搞笑和“完全和shogo无关”的接连宣番 笑疯

他在那对着视频说“俺のメッセージ!”

他谈及战队门把的时候 说这两年一起跨年等等事 BGM放了战队主题曲 那一瞬间没哭出来。

今年你们也一起去跨年吧(T_T)


他多可爱 视频里说话的时候跟着对话

视频里挥手说拜拜,也对着视频挥手再见。

昼场视频的时候 大多时候一直盯着他看

有时候 他站下台在那里静静地看视频

不在聚光灯下的那一幕 即使没有照片留存 现在也能清晰的浮现出他站在那里的样子。


即兴演出

在一天内看到shogo演武士米奇大姐,以及,搭配着……咖喱

能在一天看到作为演员的他不同的表演觉得特别幸运

米奇太可爱了啊!太可爱太可爱。


Message

一直有现场听他唱歌的心愿 

要是抱着吉他就更好了呀

但是啊 立麦。好的我又炸了。

明明只在那天听了两遍

那几天却一直能想起这首歌。

有一瞬间忘词回过头去看歌词的时候好可爱

后来一直说虽然有点忘词但想说的都是真心。

是的是的 都知道都知道 都感受得到啊。


色纸啊

奇迹。

1部的时候 shogo抽中“6”这个号数

一直在那里超级可爱地自言自语是6还是9啊,那就选6,因为最开始看到的是6。

2部开始之前还在和朋友说我是不会中的 如果是这个数字他又要纠结 我的人品一般都在最后bug

第1部也是 自己是20,抽中了21号。

所以 抽到我们这一排时 心里只期待了一秒 然后准备着鼓掌羡慕那个幸运儿

所以 当他说又是这个数字 那上部是6这次就是9 时

心里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是:?????????

脑袋开始浆糊 上去抽礼物也是浆糊

抽到色纸他拿出来给饭说这个色纸是什么时 

我一个字都没听 全程盯着他看去了

粑粑在旁边说 你说了那么多但中奖的本人都还没看到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都能清晰地想起他送给我说恭喜说圣诞快乐的样子 

脑袋里还是浆糊 但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回复不能出糗。

很感谢朋友 在下来后握了下我的手 我才回过神。

谢谢所有人。


我一直觉得饭上他之后变得特别幸运

后来一直都在想今年所有的不好都被这个抵了。

(写这一段的时候被海关扣的东西送到了,果然啊……)


那天他真的很辛苦 特别敬业 又觉得更喜欢了

离开的时候他还在和饭合影 对着舞台方向说了句お疲れ様です。

即使像他说的一直不知道怎么表达对饭的感谢

但是都能完全感受的到

其实更想说谢谢的是我啊 能饭上这么优秀的他

合影的时候也一直在对他说谢谢。

其实合照看多了总觉得我是自己把自己P上去的:(

还有就是纠结了很久最后选了两本书作为礼物。


年末的时候开始不安起来

太过奇迹的2017,我2018要怎么办。

加油吧。只能加油着。


新年快乐。


*图shogo阿米巴 是唱歌的时候。

评论
热度(1)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